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改善 One to One 服務計劃,全新頁面搶先亮相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Apple Retail Store 有一項名為「One to One」的服務計劃,相信各位 Apple 用家並不陌生。繳納 HK$768/年 加入會籍,即可享受專人一對一的 Mac 機私人設定、私人培訓及私人項目服務。而近期有消息指,Apple 將會在本月內把 One to One 服務範圍擴大至 iOS 裝置及 iCloud 等更多產品,提供更豐富的服務。

目前 One to One 服務時間為 60 分鐘,Apple 將在新計劃中新增 30 分鐘、90 分鐘及 120 分鐘的服務時間,給不同需求的用家提供更多的時間選擇,同時「私人培訓」也將會改稱為「開放性培訓」。

One to One 服務計劃內有項「講座」的活動,經常舉辦多種產品講座及話題活動,聚集小部分用家一起學習並探討。而新計劃中,「講座」將改稱為「座談會」,並進一步加重在 One to One 服務內的比重。

除了 Retail Store 服務外,Apple 也會重新設計 One to One 預約的網頁,改善用家體驗及網站導航。同時也會在網上提供產品使用教程影片,讓沒時間到零售店的用家也能在網上輕易學習。

而原定本月 15 日上線的全新 One to One 頁面已提前泄露,證實以上消息屬實。那看起來全新 One to One 服務計劃十分吸引,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加入會籍呢?不管加不加入,我們先搶先看看 One to One 頁面吧。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