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EO 婚禮背後被玩的攝影師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上周 5 月 19 日突然宣布結婚消息,美籍華人 Priscilla Chan 當日低調地嫁給了這位百億身家富豪。這張經典的結婚合照,獲得來自全球用戶的過百萬個 Like。但是你又知道這張相是誰拍的,與及當中背後的故事?

這幅被 Mark Zuckerberg 放於 Timeline 的經典照片來自 Noah Kalina,他不是婚禮攝影師,而是一位傾向藝術攝影的攝影師。他於一個朋友的婚禮上認識 Mark Zuckerberg。他於婚禮前一日才接到 Zuckerberg 的拜託,結果即時上機,在婚禮前數小時趕到!這張作品他使用了一部 Canon 5D Mark II 配合 24 – 70mm 鏡,拍照後只花了 15 分鐘編輯這張相片。

他的經典作品有這段由 6 年間每日自拍一張相組成的短片。

另一位攝影師 Allyson Magda 真的專業婚禮攝影,當次婚禮的來賓都以為只是 Priscilla Chan 的畢業派對,包括攝影師也這樣認為,結果到場後才知要拍的不是畢業帽,而是婚紗頭紗!

Allyson Magda 平時主力婚禮攝影

來源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