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最新動向

Asus 年度大作! PadFone 2 試玩會 + Q&A Report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UNWIRE 上兩星期與台灣大品牌 Asus 合辦 Windows 8 及 RT 產品的試玩 Party,得到很多讀者到場支持。所以我們繼續合作,立即舉行 Asus 年度大作 PadFone 2 的試玩會,讓各位親身體驗這部性價比十分高的新品,試玩如何將手機變平板呢!

▼ 這次試玩會有很多絕密內容,一開始大家就可以看到 UNWIRE 數碼天使 LuLu 簡介 PadFone 2 的片段

▼ Asus 專員親自介紹各種機能,而且還大爆 PadFone 2 的結構秘密,當然是要親身到場的讀者才可知道,下次記得不要錯過我們的試玩會喔!

▼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到底部手機插在平板模組的機背會不會跌下來?專員親自示範給大家答案!

▼ PadFone 2 除了懂得合體, 還備有最強的 1,300 萬像素鏡頭,所以我們請來新派攝影師 Deric Wong 講解 PadFone 2  如何幫助他應付日常工作。當日他還分享了很多漂亮的作品,想看的朋友要留意 UNWIRE 喔!

▼ UNWIRE 的試玩會除了讓大家在買機前親身體驗新機,其實也是一個讓各位 Gadget 迷聚腳的活動,可以與其他讀者和 Asus 的專員交流心得

▼ 機會難得,大家當然捉住 Asus 的專員問個究竟,更深入了解 PadFone 2 的機能

▼ 最後就是有獎問答環節,可以得到 Asus 的滑鼠!

讀者訪談分享:

陳先生 (印刷業) :「速度都不錯,電話整體使用很滿意。但與平板合體後,我覺得使用手感與真正平板還是有少許距離。」

Jacky (零售業):「之前看過台灣的一些報導,比較擔心部手機插落平板時會刮花,但聽完試玩會介紹原來設計早考慮了這點,特別設有矽膠保護與固定。另外整體使用後都好滿意,性價比都很高,應該都會入手。」

▼ 蘇先生 (Marketing) & 陳小姐:「Dynamic Display 功能睇片好有用,一插去平板就可以大畫面播放。但有一些 App 如 YouTube 未能支援 DynamicDisplay,希望以後程式開發商可以支援有關功能,令拿著手機睇 YouTube 片時,插落平板可以繼續睇呢!」

Asus Padfone Q&A 一覽

當日試玩會,出席的讀者自然每位也盡興而返,而且也向 Asus 專員詢問了不少有關此機的問題。由於今次反應踴躍,所以未能滿足所有也想到來一試真機的 UNWIRE 讀者,但為了讓大家也對 Padfone 2 知多一點點,筆者就輯錄了一些當日參加活動的讀者曾經詢問的問題及相關答案,現在就為大家說一說吧!

Q:UNWIRE 讀者
A:ASUS 專員

Q:Padfone 2 何時可以在門市買得到?手機如果要同時使用平板模組,是不是不能貼上手機保護貼?
A:基本上現在街上已開始預售,本星期四就可以陸續在 2C 電腦﹑百老滙﹑正都電腦﹑Centralfield﹑訊達科技公司﹑DC One ﹑DSC﹑eShop﹑國美電器﹑有線寬頻﹑JUSCO﹑萬盈﹑Mobi Shop﹑PCCW Mobile﹑衛訊電訊及 Wise 購買得到(排名不分先後)。至於手機保護貼方面,大家不用擔心,即使貼上,只要是一般的保護貼(並非較厚的強化玻璃保護貼),要將手機放入平板模組是沒有問題的。

Q:如果不用保護套/殼,Padfone 2 本身的抗花能力如何?
A:如非跌在硬地或被硬物刮花或撞擊,一般使用情況下應不會對機身造成嚴重損傷。

Q:Padfone 2 連拍時相片有多少像素?
A:全部均有 1,300 萬像素。

Q:Padfone 2 的平板模組有沒有內置儲存空間?抽出手機後可否獨立運作?
A:Padfone 2 的平板模組是沒有內置儲存空間,只有 10.1 吋屏幕、電池及喇叭,所以抽出手機後是不能獨自運作。

Q:當將 Padfone 2 插進平板模組後,會先用手機內還是平板內的電源?
A:插進平板模組後,會先用平板內的電源,而且會同時為手機內置電池充電。

Q:Padfone 2 能否以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
A:不能。

Q:Padfone 2 能否像其他品牌手機般支援畫中畫功能?
A:不能,但可從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第三方程式加入類似功能。

Q:Padfone 2 能否支援 HD Voice 通話?
A:不支援。

Q:Padfone 2 平板模組內使用的 Silicon 組件(用於防止倒轉平板時手機滑出)會不會很快被磨損?如果日後有問題,能否更換?
A:Padfone 2 平板模組是經過 ASUS 研發人員精心設計,十分耐用,正常使用情況下應該不會出現你所說的問題。至於如果日後有問題,假如在保養期內,只要不是人為損壞,是可以維修的。

Q:日後 Asus 會為 Padfone 2 推出其他周邊配件嗎?會像 Padfone 第一代般推出鍵盤機座嗎?
A:暫時未有消息,如有會稍後透過 ASUS Mobile HK Facebook 粉絲專頁向大家發佈。至於第一代 Padfone 的鍵盤機座,Padfone 2 未有計劃會推出。

Q:Padfone 2 會像第一代 Padfone 般推出可打電話及操控屏幕的藍牙筆嗎?
A:未時未有消息,大家可以反映意願,如果大家想 ASUS 推出的話,我們會好好考慮。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