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 快訊】US$249 有交易.7 吋可打電話 Android 平板.ASUS Fonepad 登場

Published by
癮科技
Share

先前就已經數度曝光的 ASUS fonepad 一如預期接在 PadFone Infinity 之後發表,這款改搭 Intel Atom Z2420 處理器的 7 吋 Android 平板號稱是將 PadFone 的組合分離概念逆轉,把平板跟手機的功能整合在單一設備中,透過同一設備同時擁有兩種機能,並且價格相當的犧牲打, 8GB 儲存空間搭配前後相機版本預計 $249 美金,針對歐洲的無前相機 16GB 版本則是 219 歐元, fonepad 預計 4 月上市。

Fonepad 是款可擴充儲存空間的機型,透過 micro SD 可額外增加 32GB 儲存空間。從照片看起來雖然機背的攝影鏡頭擁有鑽石切割的造形設計,但似乎沒有 LED 閃光燈。至於顏色則有泰坦銀以及玫瑰金二色可供選擇。

Fonepad 採用 7 吋 1280 x 800 IPS 熒幕,搭載時脈 1.2GHz 的 Intel Atom Z2420 處理器,主相機為 300 萬像素,而歐洲地區就只有 120 萬像素前置鏡頭,當然也如先前所說的,這款 Fonepad 可提供 3G 上網以及通話功能。

來源:癮科技

Published by
癮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