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MC 界大熱!Rapper 50 CENT 打造 DJ 專用耳機 SMS Audio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由美國大名鼎鼎的 Rapper 50 Cent 所創辦的潮牌耳機 SMS Audio ,推出一系列 DJ 專用耳機,不只有 DJ 專業形象及潮人風格,更有 DJ 耳機的內涵,讓喜愛音樂的用家因應所需來選擇。其全系列產品強調音質、設計以及耐用度並重。音質部份所有耳機皆經過專業調校,中高音頻清晰,重低音強勁。無論是耳罩式或入耳式耳機,在外觀設計、配色等微小細節皆配合潮流元素,且符合人體工學概念,舒適性與豪華性兼顧。

 

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

首款頂級專業款耳機,提供專業錄音室的聲效,增強低音效果, 突顯強勁重節拍。頭帶設有可轉動關節,方便調較頭帶角度,符合 DJ 打碟時單手持一邊耳機的習慣。DJ 耳機一般大隻搶眼但未必舒適,但 STREET by 50 Over-Ear Wired DJ 的柔軟的皮革記憶泡沫墊,加厚耳杯,比一般耳機更舒適。(售價:HK$1,998)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

為 SMS Audio 的中階款耳機,採用較輕巧的貼耳式設計,戴在頭上一整天仍然感覺輕鬆方便。擁有 40mm 驅動單體,節奏感明確,中音清晰,重低音系統展現渾厚與力道,遠遠超出同級耳機。(售價:HK$1,399)

STREET by 50 In-Ear Wired

採用扁平纜線設計,有效防止纏繞,加上 3 組不同尺寸的被動降噪矽膠耳塞。音質同樣經專業調較,人聲份外清澈。耳機線上的線控也巧妙融入音量鍵與免持麥克風,能輕鬆控制 iPhone、iPod或 iPad 上的音樂或通話功能。(售價:HK$699)

 

查詢:Thinking Group Ltd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