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搞笑!每逢 11 月都會出來搗亂的玩具恐龍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看過 Toy Story 的朋友都會知道,小孩子對於玩具的想像力,遠超大人所想。雖然大部份時間他們都是在腦海中幻想,不過如果能實現出來,也會相當有趣(或麻煩)。有家長就為了讓小孩保留他們的想像力,製作了一系列的 Toy Story 真實版場景給孩子一個驚喜。


每逢 11 月,Refe 和 Susan Tuma 夫婦都會給孩子一個驚喜,讓小孩認為家中的塑膠恐龍玩具會在晚上出來,在家中四處搗亂,名為「Dinovember」。他們覺得,在 iPad 和 Netflix 盛行的年代,小孩子已經變得越來越沒有好奇心和想像力,所以就花了一點工夫,讓小孩能夠保留一些謎團,過一個好玩的童年。

雖然沒有什麼高深的攝影技巧,不過他們擺出來的塑膠恐龍,的確疑幻疑真,配合搞笑的標題故事,在 Facebook Page 上得到不少人的讚賞。要讓小朋友過一個愉快的童年,其實也不一定要花很多錢讀興趣班,一些心思就可以了吧。

來源:Dinovember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