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便 URBAN TOOL crossHolster-旅行 + 行街 + 行山 OK!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秋高氣爽,又是行山的好季節,同樣也是時候計劃一下去哪裡過個白色聖誕!去旅行也好,行山也好,甚至平常行街也好,少不免會四處逛,最好就是腰間有個輕便小袋,將所有貼身物品全部放進去,讓雙膊輕鬆一下。URBAN TOOL 這個奧地利品牌最近就推出潮爆輕便萬用腰包,絕對是追求輕便的潮流人士的隨身之選。

用料輕巧舒適‧收納極多隨身物品

今次推出的 crossHolster,採用了 Polyamaide 物料,不但十分輕巧,而且極具彈性,它採用貼合體型設計,裝下不同物件仍保持貼身感受,方便活動時扣在腰間,十分舒適。此外,它兩側設有 2 大 2 細隔口袋,可讓用家放入不同的隨身物品,包括:銀包、電話、紙巾等,而且貼身擺放,即使去旅行也不用擔心被扒手偷去也不知道。另外,正面中間更有一個彈性網面圓柱形袋,可讓用家放置水樽、雨傘等物件,去行山或旅行要帶水或遮就更為方便了。此外,它亦與其他 URBAN TOOL 袋一樣,設有 key yo yo,可以掛著鑰匙、甚至 USB 手指,想遺失也比較困難吧。

背部設暗袋可放地圖、護照

另外,對於去旅行的人士,最擔心就是失去護照、身份證、或者一些重要證件(例如:酒店門匙卡、乘車車票等)。crossHolster 就十分體貼地在袋背設有暗袋,用家可以將護照、地圖等重要物件放進去,這一面基本上是貼身保護,一來不用擔心被偷,二來亦一定不會遺失,十分安全。

這款 URBAN TOOL crossHolster,設有黑、軍綠及紫三種顏色選擇,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到選購點親身體驗一下吧!

售價:$569
查詢:STARLITE(3104 0062)
零售點:尖沙咀海港城 LCX STAR LITE 專櫃
    奧海城 2 期 UG20A 店
    屯門市廣場 1 期 3270 店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