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說紛紜!HP 靠廉價 Phablet 重返手機市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外國傳媒最近不斷吹風,指 HP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 Android 手機,重返手機市場。雖然有指手機會採用 5.5 吋屏幕,售價約 400 美元(約 3,101 港元),但網站 9to5google 則透露,HP 最快會在下星期發表的手機,實為體積跟 Galaxy Note 3 相若的廉價 6 吋 Phablet,售價更只需 200 美元(約 1,550 港元)。

早前,一部名為 HP Slate 6 Voice Tab 的裝置出現在 Bluetooth SIG 的清單上,列明裝置是一部有語音能力的平板;似乎這就是外國傳媒口中下週推出的 Phablet。傳聞中 200 美元的 HP Phablet 將會採用 Marvell 1GHz 四核處理器、6 吋 720 x 1,280 解像度屏幕和 Android 4.2.2 系統。究竟誰是誰非,還是 HP 將會一口氣推出兩部新 Android 手機呢?大概下星期就會知道。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