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3D 打印Unwire Pro

【unwire PRO】亞洲最大春季電子展、燈飾展、資訊博覽 4 月齊登場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 3 大國際性展覽 - 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資料科技博覽將於 4 月份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昨天的發佈會上香港貿發局總裁周啟良表示,3 項國際展覽將會吸引超過 4,400 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展示各式創新技術、數碼產品及資訊科技方案,將會成為全球買家及業內人士的焦點所在。

由 4 月 6日至 9 日舉行的「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預計將會吸引來自 14 個國家及地區近 1,100 家企業參加,一連 4 日的展覽設有多個展區,而且「創藝廊」今年更首度登場,專門展示香港新晉設計師及企業的創意燈具,而且展覽廳 1C 大堂亦會展出今屆「香港燈飾設計比賽」得獎作品,讓參加人士感受香港的創意力。此外,在展覽會期間大會將舉辦多場研討會、焦點活動「亞洲照明會議」將會集中探討全球照明產品的市場趨勢及 LED 科技發展與應用。

全亞洲最大型同類貿易展覽的「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將會在 4 月 13 至 16 日同期舉行,來自 25 個國家逾 3,300 家參展商將會展示最新的電子產品包括:視聽產品、電子保健產品、環保節能產品及特色家電產品等。

 

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 2014 名燈薈萃廊將會展出由本地公司設計及生產的創新燈飾。

今年的「春電展」新增熱門的「3D 打印」及「iWorld」展區,展示市場日趨關注的創新產品及科技上面,並且趕及最新的「可穿戴式電子產品」熱潮。展覽焦點「品牌薈萃廊」將有超語 500 個國際知名品牌參加,而「創新發明區」將會匯聚香港、中國、台灣、韓國等地剛取得專利或已申請專利的嶄新電子發明,此外亦有一系列研討會及交流活動在期間舉行。

在春季電子產品展的 iWorld 展區將會展出熱門的3D 打印產品。

 

而和春電展同期舉行的第 11 屆「國際資訊科技博覽」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OGCIO)於「國際 IT 匯」的重點活動之一,今年加入了「流動及數碼營銷」、「電訊、網絡及數據中心」展區外,亦會繼續舉辦「Apps Zone」展出由行業專家及不同院校盃發的流動應用程式,「中小企 IT 診所」亦是博覽焦點之一,為參觀人士提供免費的專業顧問服務、協助中小企選擇合適的 ICY 系統及解決方案。今年大會更有焦點展商包括:Google、新浪香港及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等,除了一系列的專題研討會及交流會可供參加外,展區網羅包括多個範疇的資訊科技方案及服務,包裝:流動程式、企業解決方案、電子物流、零售科技、雲端商業應用等,相信可以令各行各業了解最新資訊科技的趨勢。

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學生展出的遙控機械人。

在發佈會上宣佈網上「小批量採購專區」(www.hktdc.com/so) 的加強版服務將以全新面貌推出,加入網上付款及付運服務兩大功能,部份產品可以透過 PayPal 平台以信用卡付款。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