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Nikon D800 後繼機將於本月 26 日推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Nikon D800/E 後繼機正在積極準備當中,已經有不少相關規格的傳聞出現過,最近更有消息透露這新機款將會於今個月底正式面世,漫長的等待看來終於有個結束。


消息來自 Nikon Rumors,他們用到「確認(Confirmed)」的字眼形容這個消息,相信可信性也是很高的。這暫時被稱爲 D800s 的新機,預計會在 6 月 26 日正式公佈,取代現時的 D800/E 兩個機款。至於其規格,之前的傳聞相信雖不中也不遠矣,對於 D800/E 來說未必是個很大的升級,但加入不少功能改善,仍然是個十分吸引的新機款。

如果想了解這 D800s 傳聞中的規格,可以參考我們之前的報導(連結),其實最令人關心的,就是它的價格會是如何,如果能夠保持在 D800 的水平就還好,不過如果是 D800E 以上的水平,相信吸引力就會下跌不少了吧。

來源:Nikon 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