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4 色型格設計! RoyQueen H3500 藍牙喇叭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相信唔少 unwire 的讀者都喜歡聽歌,不過利用手機揚聲器播歌一來音量不足,二來質素平平,所以唔少人喜歡回到家中在睡房、辦公室枱頭連接音量充足而且外形亦較時尚的立體聲喇叭。RoyQueen 最近推出的 H3500 藍牙喇叭,不但擁有時尚設計而且功能齊全,加上售價不足 $300 有交易,值得各位喜歡音樂的潮流型人留意!

 

4 色軟膠防滑外殼

擁有黑、紅、藍、黃 4 種潮色選擇的 RoyQueen H3500 採用了近期相當熱門的防滑菱角軟膠設計,既不會刮花亦不易印上指紋,無需時常打理亦可保持美觀外形。相比起市面上外形、設計相若的藍牙喇叭,它最特別就是採用了可以拆除更換的 2,000mAh 高容量 18650 充電式鋰電池,聽歌聽到電力耗盡亦可以換電繼續,不怕在外出 BBQ、沙灘聽歌時出現冇電的問題。此外,每次充電後它可以連續播歌 4  小時,而且用家又可以利用 MicroUSB 介面直接進行供電,只要大家手上有外置電便可以繼續聽歌,完全無需擔心其他採用內置電池設計喇叭會出現電力耗盡的問題!

▲RoyQueen H3500  備有紅、黑、藍、黃 4 種不同顏色選擇。

▲喇叭內置 LED 顯示燈,可以顯示使用中的模式以及歌曲編號。

 

最高 9W 輸出功率

RoyQueen  H3500 採用了自家設計的雙音圈喇叭及加入 Turbo Bass 動態低音技術,而且輸出功率更高達 9W 輸出,比起市面相當尺寸的藍牙喇叭輸出更強,音量充沛而且低音效果亦更加震撼,相當適合用來播放流行曲。此外,H3500 在喇叭內部設有大型低頻輻射器產生低音,有效減低低頻失真的問題。廠方指出 H3500 經過 RoyQueen 專人調校,改善三頻分音效果令表現更加平衡,令整音色更加細緻。

▲只要拍一拍機頂的 NFC 感應器便可以自動進行配對和連結,一秒便可完成設定,十分方便。

 

MicroSD 卡即插即播

用家除左可以利用藍牙無線連接智能手機、平板、電腦聽歌睇片之外,H3500 內置了 FM 收音機功能,提供自動搜台及儲存電台功能,最適合喜歡聽收音機的朋友!當然,它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直播功能,只要插入儲存了 MP3、WMA、WAV、APE 及 FLAC 格式的音樂,都可以一插即播!當然,它內置了收音咪可以作為 Hand-free Speaker 在車箱作為免提通話之用,功能相當齊全。

▲MicroUSB 除可用來充電外,亦可直駁電腦作為 USB Sound 卡使用,讓 Notebook 擁有更強音效,非常實用!

▲採用 2,000mAh 的 18650 規格的充電池,耐力較一般 AA 電芯更強,而且可更換式設計更可以隨時換電,比內置電池的藍牙喇叭更具彈性。

 

NFC 一拍連接

以往要連接舊款的藍牙喇叭相當麻煩,既要配對,有時更要輸入密碼,操作上非常不便。不過 RoyQueen H3500 支援大熱的 NFC 功能,只要把同樣支援 NFC 連接功能的智能手機在機面輕輕一拍,便可以簡單進行連接,而且它又設有 6 個操作鍵可以輕鬆調整音量、切換工作模式、選擇歌曲等,配合內置的 LED 浮點數字顯示屏,使用時相當方便呢!

▲喇叭上方的六個操作按鈕觸感清晰優良,調整音量、轉換工作模式、歌曲選擇等更方便。

 

 

▲防滑軟膠設計 H3500的外殼採用優質防滑軟膠,色澤亮麗、持久、防滑、防花;

 

查詢: EverBest (2541 2982)

售價:$298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