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amsung 把 500 個手機工程師轉調其他部門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msung 的智能手機雖然仍然佔有最大的市場份額,不過其他方面的業務看來就需要更多的人手,所以最近就把 500 個原先屬於手機開發部門的工程師到其他部門。


據報導,Samsung 手機開發部門有 500 個工程師被調離這個部門,轉到其他部門例如其他電子產品、網絡服務和軟件開發等等。據稱,這是要提升公司的競爭能力,並提升在 Tizen 平台,特別是穿戴式裝置產品開發上的合作效率。

始終手機部門只屬於 Samsung 電子王國的一角,另外大量的其他電子產品例如電視機和家電產品,都佔了不少的份量,所以把人手重新調配也是無可厚非,不過這會否影響到手機產品的開發,就有待進一步的觀察了。

來源:WSJ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