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Fixit 總裁力撐 Apple!稱 iPhone 6 易拗彎好正常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日陸續出現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拗彎現象,相信應該令 Apple 十分頭痛。不過今日專業拆解團體 iFixit 的總裁 Kyle Wiens 則力挺 Apple,並認為這兩部手機容易變彎是件很正常的事。

Kyle Wiens 指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機身設計相當合理,而容易拗彎與設計並沒有任何關係,皆因當手機變得更大及更纖薄,本身就已經存在變彎的風險,而且在正常情況下使用,根本就不應該出現拗彎的情況。

不過 Kyle Wiens 同時亦提到,現時手機不斷追求更薄的機身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他反而認為廠商應該重視手機的強度、耐用性及可修復性,而這對消費者反而會更加實際。

最後 Kyle Wiens 向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用家建議,當決定要買這部纖薄的手機,就應該盡量避免向它施加不必要的壓力,要小心擺放及攜帶。而手機若真的不幸拗彎,就自己動手將它拗直。

來源:Cult of Mac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