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4GB RAM、5.7 吋螢幕!LG 即將發表加強版旗艦機 G4 Pro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相比起其他大廠 LG 今年並未有推出太多新手機,但旗下的 G4 卻普遍獲得用家的好評,他們亦似乎很快會推出其加強版本。因為較早前已有所傳聞的 G4 Pro,其規格目前已經在網上流出,當中可以看到各方面均有所強化,而且更有可能會在明日發表。

據了解 GFXBench 上最近又出現了 G4 Pro 存在的證據,皆因其網頁上公開了一款型號為 H900 的 LG 新手機資料,並且命名為 G4 Pro。毫無疑問 G4 Pro 當然就是 G4 的加強版本,當中可以看到其螢幕將會由 5.5 吋增加至 5.7 吋 QHD,至於記憶體亦由 3GB RAM 提升至 4GB RAM,理論上應該可以增加手機運作時的流暢度。而可供儲存容量則為 51GB,撇除預載 app 及系統等,估計實際儲存量應該為 64GB ROM。

與 G4 相似的地方是,G4 Pro 將會繼續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處理器,估計主要是為迴避 Snapdragon 810 的過熱問題;而未有選用 Snapdragon 820,亦似乎顯示該款手機應該會即將推出。至於鏡頭方面,資料顯示 G4 Pro 將會配備 1,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雖然比起 G4 的 1,600 萬及 800 萬像素有所減弱,但預計將會繼續保留 4K 影片拍攝功能,加上 G4 本身具有相當出眾的拍攝表現,相信這方面應該不用太擔心。

傳聞配備輔助螢幕的 V10

最後資料同時還顯示 G4 Pro 將會預載 Android 5.1.1 Lollipop 系統,而並非最新款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一般相信它或可能會在 10 月 1 日於美國紐約舉行的發表會上登場,而且屆時更有可能會與配備輔助螢幕的 V10 一同亮相。

來源:GFXBench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