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用家投訴 iPhone 6s 彈出式廣告超擾民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以往每逢有 Apple 相關的消息公開,果粉們通常都會相當興奮並加以讚賞。不過最近唔知點解 Apple 卻忽然「負皮王」上身,除較早前推出的 iPhone 電池殼設計被批評欠缺美感,就連果粉都看不過眼外,近日 App Store 更竟然出現彈出式廣告力 sale iPhone 6s,令不少舊 iPhone 用家感到不勝其煩。

相信大家都知道較早前 Apple 發佈了最新的 iOS 9.2 系統,而理所當然不少人都會即時更新至這個新系統。不過當升級到 iOS 9.2 之後,不少舊 iPhone 用戶卻感到不對路,因為之後當他們打開 App Store 時,畫面上竟然會彈出一個 iPhone 6s 廣告佔據整個螢幕,上面更出現了「Learn More」及「Upgrade Now」等字眼,明顯是想舊機用家轉換新機。雖然畫面右上角有一個「Skip」掣可以略過廣告,但此舉除相當煩厭之外,更令人覺得舊 iPhone 用家不被尊重。

不過今次 Apple 引入這種彈出式廣告或可能是為勢所逼,因為有消息指今年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銷情及不上過去那麼強勁,而且更有分析師估計明年 iPhone 的銷量將會首度回落,所以 Apple 可能眼見形勢不利,便決定出動這招去鼓勵舊用家換新機。雖然在自家產品來推銷自家其他產品並非不恰當,但由於這種做法有違 Apple 的一貫風格,所以就看官方之後會如何平息民憤吧!

來源:Michael Tsai Blog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