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具空氣淨化功能 Dyson 推出全新風扇產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除了吸塵機出名,Dyson 另一為人熟悉的是無扇葉風扇;日前 Dyson 發表了全新的 Pure Cool Link,在風扇以外點解另一家居非常重要的功能 – 空氣淨化。Dyson 宣稱這部透過手機 App 控制的 Pure Cool Link ,能夠移除接近 100% 空氣內微細粒子,包括寵物的毛、黴菌、花粉等。

Pure Cool Link 是去年上市 Pure Cool 的新版,有座地和座枱兩種款式,售價和舊版一樣為 500 美元(約 3,877 港元)。在夏天時,它亦可以當作風扇使用。手機 App 有 iOS 和 Android 版本,能夠檢查室外室內的空氣質素,然後調整 Pure Cool Link 以達至最佳狀態。這部空氣淨化機的夜間模式在啟動後會將屏幕調暗,同時減低機器發出的聲響。

Pure Cool Link 使用 Dyson 360 Glass HEPA filter 濾芯,需要定期作出更換。雖然費用不便宜,但為了令家中有更好的空氣質素,保障家人的健康,相信不少人都不會介意。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Dyson Supersonic Nural 新一代智能風筒香港發佈 3 大智能感測科技、按距離調溫保護頭皮
  • Dyson 發表 AR CleanTrace 手機 AR 顯示吸過地方會變色
  • Dyson Airstrait 吹風直髮器抵港 無發熱板直髮、免加熱 set 頭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