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攝影師的超小型流動辦公室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Jens Lennartsson 是一名攝影師,他四處旅遊拍攝照片,並且用照片說故事。最近她拍攝了一條 2 分半鐘的影片,分享他如何用他稱為「全球最小型攝影師辦公室」的裝置,去完成他的工作。Lennartsson 的流動工作室非常簡約,相信比很多記者朋友每天攜帶的物品更加少。

由於現時相片都在網上觀看,Lennartsson 放棄高像素的大型相機,選用一部鏡頭優秀的定焦相機 Fujifilm X100T。配合他的最愛手寫筆記簿和原子筆,用來上載相片和更新網誌的 64GB iPhone 6,配合方便輸入的 Flyshark 摺疊式迷你藍牙鍵盤,最後還有 Kindle 電子閱讀器和 22,400mAh 流動電源和充電線。

Lennartsson 表示你不需要擁有最佳的相機,只需找到一部能夠做好你的工作的相機就足夠。他還透露了 Apps 選擇,例如利用 iA Writer 軟件寫作,VSCO Cam 後製相片,並且使用 WordPress 更新他的網誌。

來源:Jens Lennartsso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