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由 35,119 塊 LEGO 積木砌成 真人比例鋼鐵奇俠現身動漫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 Iron Man 最後陣亡,令很多追隨電影和喜愛 Iron Man 多年的觀眾和粉絲相當難過,甚至有粉絲發起聯署,希望 Marvel 在稍後的電影中,讓「Iron Man」Tony Stark 能夠起死回生。在早前舉行的 2019 San Diego Comic-Con,就有粉絲向 Iron Man 表達敬意。

一群 LEGO Builder 製作了一個 1 : 1 真人比例的 Iron Man 積木模型,在 Comic-Con 的會場展出。該 LEGO 積木 Iron Man 高 6 尺 5 寸,重量達 188 磅。負責設計的 Greg Omartian 和高級模型製作者 Jeff Rushby 更在接受訪問時透露,項目獲得 Marvel 協助提供參考圖片,讓設計師可以按照《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的 Iron Man 造型,決定積木模型的姿態。

整個項目共使用 35,119 塊積木,花費在設計和製作的時間帶 255 小時,為了令造型更加逼真神似,團隊還特別製造了發光效果。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