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Mac mini 2020 更新版 入門容量倍增 + 最高 2TB SSD

Published by
Jonathan
Share

蘋果除了推出最新一代 iPad Pro 及 MacBook Air 外,更為旗下的桌面電腦 Mac mini 作出了更新,不過升級幅度並不是很大,只是在同一世代的處理器下,將入門機的儲存空間,提升一倍到 256 GB,售價並沒有太大改變。

蘋果在 Mac mini 上作出的更新,只有儲存空間上的改變,入門機由 128 GB 提升到目前的 256 GB,而高階版本為 512 GB,處理器、RAM 及顯示卡並沒有作出升級,同樣是 Intel 的第 8 代產品,所以如果用戶已購買 Mac mini 的上一個版本,就不需要作出升級了。

過去 Mac mini 推出新設計時,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雖然新機使用了第 8 代的處理器,效能比再對上一代產品提升了 5 倍以上,不過入門機型只有 128 GB,絕對不足夠使用,現在入門版提升到 256 GB,相信會吸引得到想購買 Mac mini 的用戶消費動力。

另外新版本亦可選擇最高的2TB SSD,由 256GB 升級至2TB SSD的價錢為+HK$6,000,以方便將Mac Mini作為伺服器用途的用家。新版將會在 3 月 20 日發售。

官網:Apple 


相關文章:
  • 《彭博》專欄作者爆料 Mac mini 或沒有 M3 處理器版本

  • Published by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