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Facebook 捐視像通話裝備予醫院 冀幫助患者聯繫親友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因疫情關係,大部人都避免外出,減少了見親朋好友的機會,而在醫院接受診療的患者當然亦然。Facebook 就為此向英國當地的醫療場所提供視像通話設備,希望可以幫助患者聯繫其親友。

 

Facebook 早前與英國國家衛生局(National Health Service, NHS)合作,向該國的醫院、療養院、收容所,以及其他醫療場所提供多達 2,050 個免費的視像通話設備。現時已在英國舒梨郡(Surrey)試行,預計在稍後時間推行至倫敦,曼徹斯特和紐卡素等大城市。

 

NHS 表示,除可幫助患者聯繫其親友,醫護人員也可利用設備進行醫療評估會議,或是將諮詢和門診檢查都轉移到視像聊天上,透過線上交談了解患者的身體狀況。同時,也可幫助醫護人員間的溝通,方便遠程工作。

 

資料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