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特朗普開創自家社交平台 「重新定義社交玩法」吸引用家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據 Fox News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 2020 年競選時的顧問 Jason Miller 指,未來兩三個月,特朗普將以自己建立的社交媒體重返網路平台。

 

Jason Miller 表示,特朗普將在未來兩三個月內以自己建立的社交媒體重返網路平台,該社交媒體更會重新定義社交玩法 (completely redefine the game),吸引數以千萬計 ( tens of millions) 的用家。

 

因特朗普被指涉在網上煽動民眾於今年 1 月衝擊國會,早前 Twitter 已永久封鎖特朗普的帳戶,Facebook 亦宣布把特朗普的 FB 及 Instagram 的帳號無限期封鎖,FB 獨立監督委員未作出裁決是否讓特朗普重開帳戶,而特朗普早前已批評言論自由被打擊,因此嘗試「自立門戶」,建立自家社交平台。

資料來源 : Fox News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特朗普社交平台 Truth 將上市 收購 SPAC 公司借殼上市
  • 特朗普:上台後封殺 TikTok 與中國電動車 及向歐盟實施懲罰性貿易措施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