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3D 打印

狂迷自製迷你 Simpsons 電視 無間斷收看《阿森一族》動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假如你是動畫《Simpons》的支持者,對於阿森一家客廳的紫色電視機相信並不陌生,最近一位動畫的狂迷 buba447 在 Reddit 分享了她的 DIY 作品,透過 3D 打印技術和電子零件,將搶眼的 Simpsons 電視機製作成實物迷你版,而且還可以無間斷播放《Simpsons》動畫。

要製作這部約手掌大小的 Simpsons 電視機,buba447 首先利用 Fusion 360 軟件進行設計,然後再以 Ender-3 Pro 進行 3D 打印。機身內部配備了一塊 640 x 480 解像度屏幕和 Raspberry Pi Zero 電腦,為了還原動畫內的真實設計,機身右邊有兩枚旋鈕,分別用作開啟屏幕和揚聲器。

buba447 以一張 32GB SD 卡塞滿了頭 11 季的《Simpsons》動畫,系統會以隨機方式播放,電源則透過連接 USB 埠提供。buba447 表示稍後會公開整個製作過程和資料,好讓其他《Simpsons》迷亦可以參考自製。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