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DJI Mini 3 Pro 週二發表 開箱片 YouTube 搶先流傳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發佈會要到本週二才舉行,但航拍機 DJI Mini 3 Pro 的規格和資料等上星期已經提前曝光,更誇張的是有 YouTube 頻道甚至上載影片,向公眾展示 DJI Mini 3 Pro 的包裝、機身和遙控等細節。在 DJI 宣佈 5 月 10 日舉行發佈會不久,影片就在 YouTube 出現。

從 DM Production 上載的片段可見,有人提早很多收到了 DJI Mini 3 Pro,在開箱和展示的過程中,最讓消費者高興的可能是 DJI Mini 3 Pro 配備多個用作避開障礙物的感應器。DJI Mini 3 Pro 所採用的遙控器,設計與 RC Pro 的相似,但有部份功能欠缺和作出了改動,例如未見突出的天線。

早前有傳聞指 DJI Mini 3 Pro 的機身重量為 249 克,定價約為 1,000 美元(約 7,850 港元),新機預計會配備較大尺寸的感光元件,提供更大的光圈並可拍攝 4K 60fps 影片,內置電池容量據說為 2,453mAh,並且具備正面障礙物閃避能力。

資料及圖片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