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Microsoft Teams 全球突死機 香港用戶都受影響

Published by
Natalie
Share

疫情下線上會議及在家工作都成為大家的新習慣,不過如果網上系統突然故障的話,相信各位打工仔都會嚇一嚇。昨晚(20 日),Microsoft 旗下視像會議應用程式 Teams 就出現全球大死機,故障亦波及香港用戶。

 

據路透社報導,Down Detectors 網絡數據公司的數據顯示,在昨晚(20 日)時份,有近 4800 名用戶回報了 Microsoft Teams 故障問題,系統問題主要包括伺服器連接以及應用程式的問題。而 Microsoft 亦有回應指公司正在調查用戶無法使用 Teams 的原因,惟未透露是次故障波及多少人。

 

亦有香港用戶在討論區中「圍爐」,大呻 Microsoft Teams 無法收發文件,及聊天室故障等問題。而 Down Detectors 亦指收到約 150 名用戶回報 Microsoft Office 360 都出現問題。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資料及圖片來源:路透社連登討論區

Published by
Na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