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紐約禁止加密貨幣挖礦兩年 州長:為保護環境受污染

Published by
Man
Share

美國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近日簽署一項為期二年暫停加密幣營運商挖礦新法令,並立即生效。加密幣礦礦需要利用電腦運輸能力,過程中更要解開複雜度數學難題,需要耗費大量電力。她強調,這是為保護環境而必須要的限制,以防止大量耗損化石燃料發電廠,而造成環境污染。

 

Kathy Hochul表示,部份礦商為取得低成本電力而不使用公共電網,並重新啟用已關閉的化石燃料發電廠,如礦商Greenidge在紐約州五指湖的電廠便是一個例子。因此,新法規能防止不使用公共電網的礦商恢復使用化石燃料發電廠。至於連接使用公共電網的礦商仍然合法,惟採用工作量證明機制的礦商必須100%使用再生能源,否則不准擴大營運規模或更新許可證。

 

Kathy Hochul續指,礦商如果要繼續挖礦,需要選擇近水力發電廠等再生能源的發電設施,又強調紐約作為金融創新中心的同時,保護環境亦是優先任務。

 

資料來源:fortune

圖片來源:fortune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