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WhatsApp 分身模式登陸 iOS 更新程式後可連接多部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俗稱分身模式的 Companion Mode 功能,早前在 Android 版的 WhatsApp 提供,日前網站 WABetaInfo 指功能亦在 iPhone 版推出。跟 Android 版一樣,Companion Mode 讓 WhatsApp 用戶可以一個帳號連接最多 4 部手機。

當 Companion Mode 啟動後,所有連接的裝置都會直接透過雲端同步,主帳號以外的手機都會同步接收到文字、多媒體和語音訊息,就算主帳號手機未有連接互聯網亦不會阻礙訊息收發。不過,當主帳號手機長時間離線,WhatsApp 為了保障用戶私隱,以 Companion Mode 連接的其他手機亦會強制登出。

WhatsApp 強調以 Companion Mode 連接的所有裝置,仍然受到點對點加密保障。新功能隨著最新的 23.10.76 版本提供,iPhone 用戶在 App Store 更新即可,不過功能會以逐步推出形式提供,用戶在更新程式後亦可能需要等待 WhatsApp 陸續開通方能夠使用。

資料及圖片來源:WABetaInfo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