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ltec Lansing 在港推出 Muzx 系列耳機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Altec Lansing 被 Plantronics 收購後,Altec Lansing利用Plantronics從全球不同國家收集數百隻人耳倒模模型形成的 “Earwall”-耳仔牆,參考人耳不同形狀及耳朵特徵,發展出Altec Lansing 全球獨有的“Golden Ear Standard”-金耳朵標準。最近新推的Muzx全系列均採用“Snugfit”技術,此技術正正是建基於“金耳朵標準”,故做到有如為用家度身訂造般的舒適配戴感覺。Muzx系列共分為5款,包括Muzx 136, Muzx 306,及為女性而設的Muzx 216, Muzx 116及Muzx 126。

原木低聲
Muzx 136


Muzx 136是Altec Lansing首隻利用原木製成的耳機,其優質木製的耳機共嗚箱將人聲及Bass音效同時提升,使低音之控制更清晰,令音質有更出色和嘹亮的效果。再配合SnugFit技術,有效輸出溫暖而包圍感強烈的音效。耳機上提供了Buddies Jack插孔,用家不需分插器便可與他人共享同一首音樂。

同時 Altec Lansing 今次亦為愛音樂,愛美麗的仕女們帶來優雅的三個產品  –  Muzx 116, Muzx 126及Muzx 216,主要賣外形,但同樣擁有“Snugfit”技術,令配戴時更舒適。

Muzx 216
Muzx 126
Muzx 116

售價:

Muzx 136
Muzx 216

$299

Muzx 116
Muzx 126

$279

產品查詢: Yutron  2686 8011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