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hk 首次試玩會相片集(2/12/2009 更新)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在風和日麗的情況下,Unwire.hk 史上首次舉辦的試玩會,終於在上星期六(28/11/2009)正式在數碼港的香港無線發展中心舉行了!今次實在感謝香港無線科技商會(WTIA)與本網合辦此活動,並提供如此舒適的場地供大家試玩,在此萬分感謝。此外,亦感謝 Angel Cast 提供了兩位模特兒,讓大家在試玩相機及手機時,可以練習人像攝影,萬分感激。還有要感謝的,便是當日提供試玩的廠商及代理,以及提供抽獎禮品的 Case Logic,讓大家既可玩,又可「又食又拎」。當然不能不感謝的,自然是當日山長水遠由市區進入數碼港,參加我們活動的一眾網友了!以下便是當日的活動片段,請大家細心欣賞吧!

當日試機焦點之一:Panasonic LUMIX GF-1。
而手提電腦的焦點,自然是放在極輕薄的 Sony VAIO X 身上了!
這便是當日 WTIA 借出作試玩會的場地:數碼港香港無線發展中心,地方夠大,十分寬敞呢!
當日其中一位模特兒:Rain。
Rain 2
Rain 3
Rain 4
活動完畢前,來個大合照!
當日 Case Logic 提供了大抽獎,二獎便是這份 USB 手指套了。
今次的試玩會,供讀者試玩的產品確實十分多呢,要試玩多些產品,自然是像小姐般,「早到早著」。
今次大會的兩位模特兒:Rain(左)及 Reila(右)。
試玩會實況一
試玩會實況二
試玩會實況三
試玩會實況四
試玩會實況五
試玩會實況六
試玩會實況七
網友試玩實況一:原來女士對專業相機也有興趣呢!
網友試玩實況二:到頭來還是機身較輕巧的 GF1 吸引一點!
網友試玩實況三:Philip 與 Ricco 不知道在密密傾甚麼呢?
網友試玩實況四:但可以肯定的是,兩人也出動自家「傢生」出席,左方是 Philip 的 UMPC,而右方便是 Ricco 的 MacBook。
網友試玩實況五:WTIA 主席 Ken Fong 十分專心在試玩 GF1。
網友試玩實況六:沒想到 Reila 模特兒人仔細細,但對擁有達 4.3 吋屏幕的 HTC HD2 情有獨鍾呢!
網友試玩實況七:究竟 Reila 看到甚麼在偷笑呢?
網友試玩實況八:Louis 似乎對最新推出的 Nikon D3s 也十分有興趣。
網友試玩實況九:另一位網友 Ze0 卻對 Palm Pre 十分有興趣。
網友試玩實況十:另一部 Blackberry Curve 似乎也不錯呢<-- from Ze0。
模特兒:Reila(一)
模特兒:Reila(二)
模特兒:Reila(三)
模特兒:Reila(四)
模特兒:Reila(五)
模特兒:Reila(六)
模特兒:Reila(七)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