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蘋果正在檢討「試水紙」維修政策?

Published by
劉白
Share

蘋果公司對產品維修執行的「試水紙」政策於過去幾年備受爭議,不少用戶即使沒把產品掉進水中,亦有機會因意外或不明原因弄濕機身內的試水紙,喪失保養,被拒維修。MacGeneration報道,蘋果開始就是項政策對 iPod 採寬鬆態度。

近日MacGeneration披露了一份蘋果的 iPod 維修參考,發現新加的一項列明:假如客戶產品的試水紙顯示產品被水沾濕,但並無其他因潮濕而造成的損壞,該 iPod 仍有可能(may)獲得免費維修服務。至於此例有否限制地區、其他產品能否受惠,報道及文件均未提及。

去年至少有一宗針對蘋果的訴訟與此有關,指其產品的試水紙於某些潮濕地區可能會「誤判」。面對壓力,蘋果願意檢討置入試水紙的做法始終是好事,筆者只希望蘋果認真看待這問題,令消費者獲得公平的待遇。

來源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