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Apple 將在第三季推出 iPad Mini!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星期四凌晨,Apple 就會推出他們的第三代 iPad,不論它究竟是被稱為 iPad 3、iPad 2S 還是 iPad HD,一件事是幾乎肯定的,就是它仍然採用 9.7 吋屏幕。至於這部第三代 iPad 會否是 Apple 今年唯一一部推出的 iPad?似乎未必,早前已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份推出採用 7 吋屏幕的 iPad Mini,現在此事似乎更為真實,而傳出此消息的,竟然是來自 Samsung!

其實大家也不用驚訝,因為 Samsung 始終是生產 OLED 屏幕的主要生產商,如果未來 Apple 真的如傳聞所言,有機會採用可屈曲的 OLED 屏幕,Samsung 似乎是最佳選擇。而在該份 Samsung Securities 文件中披露,Apple 將會在今年第一季推出 iPad 3(即是後天凌晨推出的那一部),而在第三季就會推出 7 吋版 iPad,名稱暫時稱為 iPad Mini。此外,報告中亦指出 Apple 今年以 1 億部 iPad 作為今年的銷售目標。

其實早前也有相關傳聞,不過今次的消息來源來自 OLED 屏幕的主要製作商 Samsung,似乎又令事件的真實度進一步提升。當然,筆者也不排除是該韓國公司放出的煙霧,以擾亂大家的視聽。究竟 iPad Mini 是否真會現身?今年下半年大家就會知道了。

來源:OLED Display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