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失望!Google Nexus 平板可能只有雙核心?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早陣子,有消息傳出 Google 今年將會推出的 Nexus 平板電腦,將會由 ASUS 代工,正當大家一直在想,Google 會否借 ASUS 之手推出以 Google 品牌冠名,但就內含與 Transformer Prime 相若的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 7 吋平板電腦,但這數天傳來的消息,可能會令大家失望。有傳聞表示,這部 Google Nexus 平板電腦,將不會採用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至於會採用甚麼處理器,傳聞未有交代,但小編認為最少也應內建雙核心處理器吧,但今時今日才推出雙核心處理器,即使是以 Google 之名,吸引力也肯定大大削弱吧。

小編還望這只是一則不會成真的傳聞吧,即使真的如此,要不就請 Google 維持擁有雙核心處理器的同時,也能以極低價價位推出(例如:US$149 至 199 左右 [約 HK$1,162 至 1,552 左右]),以售價製霸。否則,小編就實在為 Google Nexus Tablet 的前景感到擔心……

來源:Unwired View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