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Lomography 回應 Leica,菲林黑白才是王道!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Leica 早前推出了採用黑白儲存相片的 Monochrome 數碼相機,有說法喻為「黑白相片的未來」。而在 Analogue 界近年很多用戶的 Lomography,今日對該產品作出了「回應」。將自2009年起停產的110底片正式回歸,推出全新的 The Orca 110黑白底片。

首批 The Orca 於網上商店優先預售!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的 LomoLab 亦將於六月中旬開始提供110底片沖晒服務!你收藏櫃中的110袖珍相機也是時候醒過來了!

● The Comeback Of The Year: 110底片正式回歸!Lomography 將帶來一系列全新的110底片,而我們首次推出的110底片名叫﹣The Orca!
● Back in Black & White: 110底片世界中久違了的黑白底片! 100度ISO 的 The Orca 帶給你最細緻的黑白影像,首批限量 5000組!
● More To Come: 這只是全新110世界的序幕, 密切留意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即將出現!

你可以用這件產品拍出以下照片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