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初代 iPad 原型機亮相 eBay,擁有雙 Dock 插口!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eBay 真是個神奇的地方,Apple 各式各類的原型機紛紛被擺上拍賣。近日再被擺上拍賣台的商品為初代 iPad 原型機。較有意思的是,這款原型機竟然配備有雙 Dock 插口!再次證實 Apple 當初曾有計劃為 iPad 配備兩個 Dock 插口,但最終棄用了該方案。

這款初代 iPad Wi-Fi 版 16GB 原型機,外觀與最終賣街版本並無太大區別,就除了底部的 Dock 位外,側面還設有一個 Dock 插口。雖然不清楚賣家是如何得到這款原型機,但從賣家提供的相片來看,裝置運行著 Apple 測試專用的 SwitchBoard 作業系統,並且內部組件編碼也被大曝光,應該不是「流嘢」。

而目前 eBay 拍賣價已出至 US$10,200,有興趣收藏的朋友就快手出價啦。


來源:eBay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