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出木杉』熱爆 YouTube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Toyota 找來《這個殺手不太冷》的 Jean Reno 和日本影帝妻夫木聰拍真人版《哆啦A夢》廣告,可說是近年最受歡迎的日本 CM。上一輯找來 AKB48 一姐前田敦子做胖妹 (技蘭) 已經引起不少話題,這次更請來剛剛在倫奧奪金的體操王子內村航平飾演「出木杉」,在日本人氣不下於大家日日在 FB 轉貼的 Marcel Nguyen!其實這個廣告在上月中已經出街,不過那時奧運還未開始,最後「出木杉」不負眾望,以大熱姿態奪得個人全能金牌,片段點擊超過 16 萬。雖然是飾演「出木杉」,但他甚麼裝扮也沒有,完全是做回自己!(笑)

因為內村在倫奧中獲得他首面金牌,Toyota 當然不會「放過他」,很大機會再找他演出。據日本公佈的運動員身價排行榜,最出名的「蛙王」北島康介高達 6,000 萬日圓排第一,而未奪金的內村航平則是約 3,000 萬日圓,相信下輯廣告他的荷包會發脹過叮噹的法寶袋,有機會取代在個人項目沒有奪牌的北島康介。

何韻詩女扮男裝的港版出木杉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