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收緊第三方配件認證計劃,Lightning插口配件有排等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Phone 5上一改以往在用的Apple插頭,改為新的Lightning插口來充電和連接電腦,沒錯是省下了一點空間,卻為iPhone的周邊產品市場帶來大地震。現在對於用家來說最麻煩的,大概就是沒能找到支援Lightning插口的周圍產品。

原來Apple最近收緊了第三方配件商的認證模式,過去只要產品合格,都能標上「Made for iPod/iPhone/iPad」(MFi)的標誌,但現在就連生產的設施也要經過審查才行。也就是說,要推出配有Lightning插口的周邊產品,就先要通過Apple的生產設施審查,更慘的是,直到現在也還未有任何的設施得到Apple的認證。Apple會在11月舉行MFi大會,屆時會講解有關新安排的消息,看來,很可能要等到11月之後,才能見到有Lightning插口的周邊產品了。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