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再送你 50GB 免費儲存空間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昨天就為大家報導過 MegaUpload 創辦人推出全新的免空服務 - Mega,即時為用家送上 50GB 免費網上儲存空間 (詳情可參考:http://unwire.hk/?p=147992),當中有部份讀者就表示未能成功註冊,如你未能成功獲得 Mega 的 50GB 免空的話,亦不用失望因今日再為大家介紹另一個免費的 50GB 儲存空間。

 想要申請的用戶只要點選「https://www.mediafire.com/upgrade/」,在「Free」部份按「Try It」就可註冊獲得 50GB 免費儲存空間。MediaFire 跟 Mega 一樣為用家提供 50GB 免費儲存空間,它較 Mega 優勝的地方是提供除可用網頁進行上傳和下載等檔案管理工作外,亦有支援 PC、Mac、iOS 和 Android 獨立 App 可進行上述工作,不過 MediaFire 的免費服務就有一定限制,例如單檔容量只可傳 200MB 檔案和檔案只存放 15 天。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