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首季將推 3 款手機、1 款平板產品?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Samsung 在早前 CES 展覽中並無發佈任何手機和平板產品,隨 1 月也過得差不多和 2 月 MWC 即將開幕,究竟今年首季 Samsung 會推出甚麼手機、平板產品吸引用家購買呢?近日就有 Samsung 今年首季手機和平板產品的上市規劃圖在網上流出。

據流出的產品上市規劃圖所見,Samsung 將於今年首季推出 1 款平板和 3 款手機產品,包括 GALAXY Note 8.0、GALAXY X Cover 2、GALAXY Young 及 GALAXY Pocket Plus,而大家期待的 GS IV 就不在此圖中。

平板編:

GALAXY Note 8.0 用上時脈 1.6GHz 的 4 核處理器、2GB RAM、16/32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8 吋 1280 X 800 Super Clear LCD 熒幕、500 萬像素鏡頭、130 萬前置鏡頭和內置 4600mAh 電池,它用上 Android 4.2 系統,並配上 Note 系產品獨有的 S-Note、S-Memo 和 S-Planner 軟件,當然少不了 S-Pen 這實體操控筆。推出時間為今年 3 月。

手機編:

1.Samsung GALAXY X Cover 2

這款防水防塵機,用上時脈 1GHz 的雙核處理器、4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4 吋 WVGA 熒幕、500 萬像素鏡頭、3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700mAh 電池,這款用上 Android 4.1 系統產品將於下月推出。

2.Samsung Galaxy Young

作為支援雙 Sim 卡產品的它,只用上時脈 1GHz 的單核處理器、4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3 吋 WVGA 或 3.3 吋 HVGA 熒幕、300 萬像素鏡頭和 1300mAh 電池,這款用上 Android 4.1 系統產品將於 4 月推出。

3.Samsung Galaxy Pocket Plus

作為入門機的它,就用上 850MHz 單核處理器、4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2.8 吋 HVGA 熒幕、200 萬像素鏡頭和 1200mAh 電池,另它用上 Android 4.1 系統。

來源:technobuffalo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