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提款機免費送錢.只要開心即時 Share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小妹在想如果有台提款機會送錢給我,我會怎樣用那些錢呢?我不是在做夢,西班牙真的有台提款機會送錢給人的,大家都應該知道最近西班牙經濟不太好,面對好多的問題,令市民生活痛苦、貧窮,但不要絕望,世界上還有可信的人的。多台提款機放在不同的城市,上面寫上簡單的訊息,就是叫人不用卡並拿走 100 歐元,並表示要你跟別人分享,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小小的希望。

當有人停下來按 Yes,提款機就會叫你一定要跟別人分享這些錢,再按 “Yes” 提款機就會問你要不要任何建議怎樣去分享這些錢,它就會提出建議,如為懷孕的女士買尿片,之後提款機就會把信封送給按它的人,裏面會有 100 歐元,然後大家會用這些錢做什麼就無人知啦!講個信字。幸運地好多人都真的有將這份喜悅跟大家分享。這是由 Coca-Cola 提供的,雖然是個廣告,不過都是個好有意義的廣告,令人不幸之中感覺自己都是一個幸運兒,把幸福和歡樂傳給其他人,好有鼓勵性。

 

來源: Gizmodo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