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分鐘幫你整好一份香噴噴的西式早餐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食早餐的習慣健康有益,食過早餐後新的一天就有一個好開始,不過食早餐是一件頗奢侈的事呢!不是金錢上奢侈,每天早上起床準備上班,都沒有足夠時間煮早餐,煮早餐實在太花時間了。Hamilton Beach Breakfast Sandwich Maker 可以幫人省回不少煮早餐的時間,5 分鐘就可以整好一個香噴噴的包,看起來就像在餐廳吃到的西式早餐,有蛋有煙肉。

 

Hamilton Beach Breakfast Sandwich Maker 分別有數層,讓人可以放入不同的食物,頂層放你喜歡的包包,之後在第二層滑動式的盤上放入雞蛋,在最底層先放入包包,再放一些已煮或不用煮的材料如火腿、煙肉、芝士等,等 5 分鐘就完成,超簡單快捷,而且賣相不錯的。

至於清潔方面都好容易,抹乾淨不黏的表面,及把可拆出來的東西拿出沖洗即可。雖然方便,但大家都可能未必想日日食包,一星期可能只會食 3 至4 日,值得買這台機嗎?小妹覺得頗值的,Hamilton Beach Breakfast Sandwich Maker 售價不貴,只售 US$29.99,小妹都想擁有一台。

 

來源: GADGET REVIEW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