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oogle TV 重新出發?將會在 Google I/O 上發布新產品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Google TV 自年前發布後,一直沒有太多的相關產品及服務推出,連 Google 自家的 Nexus Q 也以停產收場,可見網絡電視還未成熟。不過 Google 已在 Google+ 上事先張揚,將會在今年的 Google I/O 上推出新的 Google TV 產品。

日前 Google 在 Google TV Developers 的 Google+ 上表示將會有新的產品出現,並提到已登記 Google I/O 的開發者作事先準備。消息指 Google TV 將會聯同多間廠商合作推出內建 Google 服務的電視產品,並可選擇不同內容如 BBC、CNN、WSJ 等,未來也會與合作夥伴提供更多內容。據知 Google TV 也會與 Google Play 等整合可以下載電視節目內容,並會加入語音搜尋功能令用家可以更為方便。至於還會有什麼不同及新功能,就要留待到 Google I/O 才會揭曉。

來源:vrzone


相關文章:
  • Google I/O 確定 14/5 舉行 人工智能技術、Pixel 8a 料屆時發表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