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日本著名旅遊網嚴選.SKYTREE 周邊酒店 BEST 5!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TOKYO SKYTREE 已經開業 1 週年!日本著名旅遊網 4Travel(4travel.jp),由會員的留言評價中選出了 5 間最好的 SKYTREE 周邊酒店。BEST 5 各有特色,但最重要當然是夠近 SKYTREE,除了方便上去遊覽,也可在酒店欣賞天空樹不同時間的面貌。近日日圓大跌,計劃去東京玩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喔!

第 1 位:東京東武 Levant 酒店 (東武ホテルレバント東京)

屬于東武集團之旗下的酒店,作為紀念東武鐵道創立 100 周年事業所建造,距離 SKYTREE 只有 1.5km。酒店名內的 Levant 意味著太陽升起之地,能在酒店房內欣賞 SKYTREE 在夕陽下的美景。不少日本人都表示原來在 SKYTREE 旁的酒店房風景比預期的好,就算由房間望不到 SKYTREE,也可在夜晚上酒店頂層的 Lounge 欣賞發光的天空樹。

酒店官網: www.tobuhotel.co.jp/levant/

▼ 酒店房間很新淨。

▼ 在酒店房內可欣賞到 SKYTREE 的日與夜。

第 2 位:APA 飯店<東京潮見站前> (アパホテル〈東京潮見駅前〉)

這是「治癒系」酒店,最適合放假休息。位於東京潮見站附近,不論去東京站、SKYTREE、台場、東京迪士尼等都十分方便,最適合在東京遊覽。酒店內還有大浴場和露天風呂免費使用,日本人給它的評價是性價比很高的酒店!

酒店官網: www.apahotel.com/hotel/shutoken/11_tokyoshiomi-ekimae

第 3 位:兩國第一酒店 (第一ホテル両国)

據住客的評語,在一些客房的角落位可同時望到 SKYTREE 和東京鐵塔,酒店職員還很親切地教你在酒店哪個地方看 SKYTREE 最靚。附近還有免費的舊安田庭園,住客們說最喜歡吃完早餐去散步,也推薦大家去江戸遊風呂。

酒店官網:www.dh-ryogoku.com

 

第 4 位:樂天都市酒店 錦系町 (ロッテシティホテル錦糸町)

從 JR 錦糸町站徒步一分鐘便可到達,是樂天集團旗下的高級商務酒店。鄰近 SKYTREE 和淺草等地,從羽田機場也有巴士直達,位置十分方便。

酒店官網:www.lottecityhotel.jp/index.html

第 5 位:東京東 21 酒店 (ホテルイースト21東京)

屬於大倉飯店集團之旗下,座落於東京心臟地帶,距離大手町車站僅 10 分鐘路程,在 1 小時內可輕鬆前往東京各種旅遊景點,當然去 SKYTREE 也十分方便。酒店內還擺設了許多繪畫作品,就如美術館一樣,與澳門那些俗氣的賭場酒店很不同呢!

 

酒店官網:www.hotel-east21.co.jp

來源:4travel.jp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