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復古造型新車 向經典 007 戰車致敬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電影中特務 007 的座駕 Aston Martin DB5,外型流麗經典,現在要找到類似的典雅設計並不容易,要購買古董車更難。英國一間專門生產車身的 David Brown Automotive 最近就發表了 Speedback,外形向經典 DB5 致敬。

Speedback 外形取材自 Aston Martin DB5,其實車身是一部 2006 年款的 Jaguar XKR。David Brown 將內籠全面改裝,讓買家能夠擁有舒適豪華的英國頂級車廂和經典的外形外,擁有媲美現今 GT 跑車的 500 匹馬力 Supercharged V8 引擎。

David Brown Automotive 未有透露售價,但表示接受買家自訂車廂配置。日前在英國倫敦發表後,稍後會轉到摩納哥的 Top Marques 奢侈品展中亮相。

來源:autoblo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