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中伏!「陰翳禮讚」原來只是 G1 X MkII 廣告預告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Canon 昨天在 Facebook 的「陰翳禮讚」預告,讓網上 Canon 用家群體猜測到底是否要推出新產品,難道是大光圈鏡頭?不過,看來大家都要失望,因為結果只是公佈了 G1 X Mark II 的廣告。

在 Facebook 上面,Canon 率先披露了一段新的 PowerShot G1 X Mark II 廣告,強調「美,隱藏於幽暗中;PowerShot G1 X Mark II 重現陰翳裏的光芒。」此言一出,又立即遭到網民責罵,如果只有新廣告,連新產品都沒有的話,的確是令人失望,而且 G1 X Mark II 都已經正式推出了。

失望還失望,這個相機廣告也是個不錯的製作,日系和風拍攝手法,配合幽暗的主題,也可以欣賞一下。不過一個廣告也要動用到預告,會不會變成狼來了的效應,減低未來產品預告的效果?

來源:Facebook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