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OS 7.1 露端倪:Apple TV 將加入 Siri 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 Apple 推出電視的消息最近都沒有怎麼再被提及,不過他們對於 Apple TV 的注重程度並沒有下降。最近有人發現,在 iOS 7.1 之中,隱藏了讓 Apple TV 支援 Siri 的程式碼。


在 iOS 7.1 和 7.1.1 之中,有人在 Assistant(Siri 的內部名稱)的支援屬性設定檔之中,發現其 UIDeviceFamily 屬性加入了第 3 類產品(也就是 Apple TV),很有可能是即將為 Apple TV 加入 Siri 的準備。這個內容在 iOS 7.0.6 或之前的版本都沒有出現。

在今季的財政報告中,Apple CEO Tim Cook 特別公佈了 Apple TV 已經累計售出了 2,000 萬部,這顯示出 Apple 對於這個產品的重視越來越大,而面對來自 Amazon Fire TV 等對手的競爭,即使暫時不推出電視,要推出更強勁的機頂盒也是時間問題,Apple TV 也不再是他們的「興趣產品」了。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