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芒最強保護術!more Premium Sony Xperia Z2 玻璃保護貼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ony 最近就正式在香港推出了擁有漂亮高質素熒幕的 Xperia Z2,解像度高之餘,顏色又漂亮。這麼漂亮的熒幕,自然要好好保護它以免那麼容易被刮花弄損。最近 more 就繼推出 HTC One(M8)玻璃保護貼後,再次為 Sony Xperia Z2 推出相同貼款,讓 Z2 的用家也可以好好保護熒幕。

▲與為 HTC One(M8)的玻璃保護貼一樣,為 Xperia Z2 而設的 more Premium 玻璃保護貼亦備有十分齊備的元素,包括:玻璃貼、熒幕除塵貼、貼紙撕起貼紙兩張、濕清潔紙、抹布及小卡(用來將氣泡刮出,雖然用處不大),而且設有詳細步驟,自行安裝也沒有問題。

▲貼身只有 0.33mm 厚度,貼上 Z2 熒幕上,與沒貼時的手感分別不大。

至於其他有關 more Premium 玻璃保護貼的功能,可以參考早前的測試文。

9H 鋼化玻璃保護貼:more M8

http://unwire.hk/2014/05/07/more-m8/mobile-phone

售價:$198
查詢:AsBVC Distribution HK(2341 8386)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