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unwire x uniqlo 日版 UT!?自家製 UT 服務登場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小編見其他人的公司都有風褸、Team Tee 都很羨慕喔,特別有時公司有活動,一齊著 Team Tee 好有大學 O-camp 時的感覺!(笑) 終於 unwire 也有專屬的 Tee,還找來日本的 uniqlo 製作,變成 「U2」Tee,大家覺得靚嗎?每件只需 1,990 日圓!

 

 

其實這是 Uniqlo 的新服務「UTme!」,只要用 App 就可自家設計你的 UT,完成後還能以 1,990 日圓在日本製作和在日本國內郵寄,遲點才會推展到海外呢。

▲ 第一步是選擇設計方法,可以隨意畫畫、玩文字 (只限英文) 和用相片,也可多種方法夾起來一齊玩。另外 App 的界面也有英文的,大家不用擔心。

▲ 之後要如入藝術元素,shake一下就可做出不同變化。

▲ 內置了數款顏色,剛好可有 unwire 的顏色。

 

▲ 在條款上寫明,明星的名字、品牌名、動漫等全部都不可,而有名還是沒名的人像也不能用。

▲ 「UTme!」雖然只有少量素材,但亦能設計有型的 UT,與 U記自家設計的分別不大。

▲ 現時在銀座 Uniqlo 還有即場設計即場製的服務,利用 brother 的 Printer 打印出來,但每天限量 30 件。

▲ 這些都是用家的設計,看來比 U記自家出品的還要美…

下載: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