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又意外流出?「小米4」現身網上商店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下星期小米就要舉行發佈會,今年焦點應該都是「小米4」旗艦手機,想知它這次會配備甚麼規格?近日有網上商店疑似學日本 Amazon 流出「小米4」詳細規格及圖片,不知是真是假呢?

昨日 xiaomiworld 刊登了「小米4」在即將發售的欄目內,貨架只有一張未知真偽的預覽圖,但外形跟 Note 3 感覺有點相似。至於規格,它會配備 5.5 吋 2K 屏幕,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及 3GB RAM,並設有 1,600 萬像素鏡頭、3,200mAh 電池及 4G FDD-LTE 支援,規格跟現時最強的 Samsung Galaxy S5 LTE-A 同級,但售價為 US$599 即約 HK$4642.6(人民幣約 $3716 ),價錢比 2K 屏幕的 Oppo Find 7 只是貴少少而已(可能賣人民幣 $3,698?)。是真是假就等小編 下星期到北京話俾大家知!

來源:xiaomiworld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