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顯示! 這樣的 SmartWatch 才算 Smart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各大品牌相繼推出智能手錶,不過始終離不開以熒幕顯示,新意欠奉。不過外國公司 Ritot 設計出一款採用 Pico Projector 的 SmartWatch,可以透過內超微型投影機把資料投影到手上皮膚,而且它的訂價只需 $120 美元(約 $936),夠潮之餘售價亦相當吸引!

Ritot 可以利用投影功能顯示出時間、來電、電節、Facebook 及 Twitter 的通知等等,而且用戶更可以自訂顯示個人化資訊。它提供了白色、黑色、咖啡/金及黑/金 4 色鋁合金錶帶選擇,並設有運動專用的膠帶配件。The Ritot 兼容 iOS、 Android、Windows Phone 等主流系統,透過無線技術充電,另外亦可以投影出 20 種不同顏色(每次顯示一種顏色),估計最快在 2015 年初正式推出。

 

The Ritot SmartWatch 智能投影手錶。

當然亦可以在手背皮膚顯示時間了。

 

source: indiegogo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