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Pet】他們值得有個「宜家」!IKEA 推流浪狗領養服務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人人都想有個安樂蝸,街上的流浪狗狗也不不例外。新加坡 IKEA 近日就與動物團體和其他家俬行家一起宣傳「Home For Hope」的領養服務,希望為狗狗找到一個「宜家」。活動中 IKEA 首先為流浪狗拍攝相片,然後製作成紙板,放在店內的示範單位。

 

IKEA 的室內 Showroom 都不會太大,貼近不少人住細單位的情況。IKEA 的概念是希望大家知道,不用住豪宅才能養番狗,其實他們只要一個細小的家已經很足球,十分有心思的宣傳!

▲ IKEA 製作「實物大」的流浪狗紙板,示範了就算細小的家流浪狗狗也很適合成為你的家庭成員。

▲ 紙板上有 QR Code,IKEA 的顧客可立即上「Home For Hope」的官網查詢資料 。小編希望香港 IKEA 也會有相同的活動喔!

 

▲ 活動推出後已經幫到不少流浪狗狗找到一個「宜家」。

「Home For Hope」官網:homeforhope.sg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