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冰桶挑戰變成宣傳用具?Samsung 新廣告惹爭議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最近不斷洗板的冰桶挑戰,有不少人質疑已經變質,而最近連 Samsung 也參一腳,讓 Galaxy S5 參加挑戰,變成廣告宣傳其防水功能,當然就惹來不少的爭議。


這個冰桶挑戰原意是要提升公眾對於漸凍人症(ALS)的關注,並順便籌款。不過有不少人只把它當作是個普通的遊戲,淋完冰水就去挑戰其他人,對這個病症毫無關心。Samsung 最近的廣告,就把冰水淋到 Galaxy S5 上面,說是參加了這個冰桶挑戰。雖然在短片簡介中有提到 ALS 協會的捐款連結,不過短片中就沒有提及。

在淋水之後,背景聲音說它要挑戰 HTC One(M8)、iPhone 5S 和 Nokia Lumia 930,不過這三部手機都沒有防水功能,明顯是要顯示自己能夠防水滴能力。Samsung 在另一邊廂也有捐款往 ALS 協會,不過利用這個慈善活動來製作廣告,始終是不太好吧。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藍骨